搬屋公司 基督徒主理 以禮待客 服務至上

存倉服務


九龍灣貨倉實景

1128高級專科搬屋於處於地點便利的觀塘及屯門設置特大貨倉,為客戶提供廉價及優質管理的存倉服務。以優良存放及24小時監控的存倉管理方式運作,使客戶於新舊單位交接日期有相差及現居單位需進行裝修工程時須處理的傢俬、電器、及什物等擺放;為客戶解決安置傢具雜物等的煩惱。

入倉處理步驟

首先會為客戶提供一定紙箱以供自行收拾雜物,其餘的傢具及大型的電器如電視機等則會由本公司員工會在入倉當日替客戶包裝妥當後送入存倉;如需裝拆的傢具會一並進行。


倉庫設有ADT專業防盜系統

當到達貨倉時1128的員工會為客戶的傢具物品置放於合適位置再用多層膠膜包裝好;然後再貼上特別貼紙以供識別,再擺放到本公司所定的貨倉位置內。而我們亦歡迎客戶在存倉當天一同前往貨倉,親身了解存倉處理的過程。

出倉提取及運送

在客戶申領出倉前,最少提前一個星期聯絡我們,以便預約出倉日期及時間等,以免因約期阻誤出倉時間,更可能影響其遷入或運送。

出倉後1128的員工會為客戶送到新址,並會把入倉前拆裝了的傢具等還原裝嵌,其餘的會替客戶擺放於指定位置。在完成所有工序及由組長與客戶點算清楚存倉清單上之物件並簽收後便會作最後的服務結算。

*以上搬運不包括在其辦公室地點之停車場費用及隧道費用

 
搬屋公司 基督徒主理 以禮待客 服務至上
 
Tips: 欣賞圖片-橫机
 

1128高級專科 搬屋有限公司

Tel: 2949 1128

熱線電話:
9853 1128, 9849 1128 (劉生)

  網址: www.yl.hk/1128

圖片只供參考

資料由上述商戶提供,
只供參考,如有改動,恕不另行通知,如有疑問歡迎查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不得複製。

● 有關更多元朗 【古蹟,廟宇,文化,旅遊點,西鐵接駁...資訊】,歡迎瀏覽 元朗網站 www.YL.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