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韻琴舍 超過二十年經驗導師管理,提供各級鋼琴教授、大提琴演奏、樂理、視唱練耳及鋼琴伴奏
 
學生 練琴 不另收費 (詳情歡迎查詢) English Speaking Piano Teacher
 
  新增-長笛 課程>  
 
  逢星期六/日上午9:30-11:00
學員可自定繪畫題目一次 對象: 4-9歲
 
 

瑤韻琴舍 成立於2007年,創辦旨在發揚及推廣音樂,培育新生代對音樂的興趣 , 加深學生們的音樂知識及修養。

瑤韻琴舍於2013年十一月由新元朗中心遷址到現時的置富中心,曾教導學生逾數百人,師資經驗豐富。

本琴舍以經驗豐富的演奏級導師教授,強調正统的手法及聽唱技巧,以深厚的音樂認知及心得,為學生建立良好的音樂基礎。

畫班 /

藝術製作班

..詳情

  • 本琴舍均採用日本 Kawai/Yamaha、韓國Ottostein、英國名廠 Challen 直身琴授課,亦備有具演奏水準 的優質 Challen 三角鋼琴 (grand piano) ,供授課或學生練習。
  • Challen grand piano 為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ABRSM) 各級考試中之指定鋼琴,音色優美。學生日常以 三角琴練習,能事半功倍,輕鬆應付考試。
  • 本琴舍之學生均可自由在本琴室練習,有需要時,導師亦會從旁協助,解決學生在練習時遇上的困難,以加快學習進度。
  • 本琴舍定期舉辦音樂興趣班、樂理班,由經驗豐富的導師教導 , 歡迎垂詢。
  • 本琴舍亦代經銷二手或全新日本 Kawai, Yamaha 及英國 Challen 等名廠鋼琴,歡迎垂詢。

學生 練琴

不另收費

(詳情歡迎查詢)

● 學生多在音樂比賽或考試中

優異 成績

* 2021年:五歲男童學鋼琴一年考獲5級,學大提琴一年考獲八級 

* Grade 8 八級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中有141的佳績,十歲男孩在易老師教導下半年內從三級考獲五級distinction,繼而一年半考獲八級distinction優異成績

*成年女學生八個月内從初级考獲四級,一年半後考獲六級

*成年男學生三年內考獲五級大提琴merit優良成績

*有在其他琴行考七級未能合格,在易老師教授下糾正了彈奏技巧及演繹方法,即獲distinction的優異成績

*於香港校際音樂節鋼琴獨奏五級比賽中取得冠軍


尚有其他學生優異成績表現未能盡錄,只要學生掌握正確的彈奏方法,而不是盲目練琴,加上努力,便可以在短時間內考得高級數及優異成績。

瑤韻琴舍-音樂顧問

● 易老師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音樂,專攻鋼琴演奏,音樂理論及西洋音樂史,其後亦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碩士學位,專門研究音樂演奏與健康之關係,對正確演奏技巧,有非常深厚的認知及心得。

易老師除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ABRSM) 鋼琴 演奏高級証書外,亦考獲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音樂理論文憑 (AMusTCL) 及鋼琴演奏文憑 (ATCL , LTCL),教授鋼琴經驗豐富,對培育音樂人才不遺餘力,學生在考試及比賽中屢獲佳績,不少學生已成為全職鋼琴導師 或 繼續進修音樂。

除了鋼琴演奏外,易氏亦精通大提琴演奏,有多年教授大提琴經驗,也常為學生擔任樂器考試伴奏。易氏對兒童音樂教育亦極有心得,曾修讀小學音樂教學法,有多年教導兒童音樂班經驗。易氏的音樂造詣備受肯定,曾多次被邀請為鋼琴音樂比賽擔任評判。

瑤韻琴舍認為學習成功之道在於掌握正確演奏方法及努力練習,為貫徹教學理念,堅持以演奏級導師指導及提供良好琴室設備讓學生隨時練習,以 提高學生學習成效。

瑤韻琴舍- 資深音樂導師
● Katrina Tang 早年就讀於英國Academy Int'l,英國倫敦大學UCL英語專業課程及倫敦京士頓大學Kingston University 音樂系,主修鋼琴,副修古鍵琴,並考獲聖三一音樂學院LTCL及皇家音樂學院Advanced Certificate 。在大學三年級更以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帝王」獲獎而與管弦樂團合作演出,在港其間亦曾在大會堂演奏廳及劇院獨奏演出。
鄧氏一直以培育新一代學生為本,以自身的知識虛心教導學生,務求學生能認識真正的古典音樂。
鄧氏現為五至八級樂理導師,初級至文憑級鋼琴導師,於三年前已陪伴在瑤韻琴舍一起成長。
 
 
 
● Anna Tang 早年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並已移民加拿大約二十年,近年回流香港。Anna在加拿大考獲皇家音樂學院十級鋼琴及樂理,有二十多年教授鋼琴的經驗,在加拿大兼用英語、粵語及普通話教授當地兒童及成年人,甚至退休人士。
Anna有多年教授兒童音樂班的經驗,通過活動教學讓當地不同種族的小朋友學到更廣泛的音樂範疇,大大提高小朋友的學習興趣,更啟發了小朋友對音樂知識的渴求。
Anna極力提倡學生們參加各類型的公開鋼琴比賽及考試,以提升學生的自信心及建立自我形象,讓他們從小學懂與別人分享他們的音樂世界。Anna的學生更在各考試和公開比賽中屢獲佳績,增加了學生的自信心去面對外來壓力,在成長路上也更行前一大步。Anna有舉辦兒童音樂會及演奏會的經驗,充分了解學生的心理狀況及需要,掌握教導學生如何克服和解決所面對的困難。
Anna在加拿大常參加鋼琴大師班的訓練,使她對音樂的視野更廣闊,透過不斷的學習,親身體會到作為學生所遇到的困難,明白怎樣處理和解決問題。
Anna有對三歲半至六十歲學生的教學經驗,認為無論任何年齡,只要對音樂和鋼琴有興趣和熱誠,她都樂於與他們分享她的音樂知識和音樂世界。
瑤韻琴舍 資深小提琴導師:
  • 王京京六歲開始跟父親學習小提琴(父親是中國瀋陽音樂學院小提琴教授),沈陽音樂學院畢業後考入北京歌劇團管弦樂團,擔任第一小提琴手。
  • 1986年代來港定居,在香港中華民族管弦樂團任
    第一小提琴手至今
  • 1990年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高級演奏文憑 Advanced Certificate
  • 1991年去英國喬凱音樂學院進修 post-graduate課程。
  • 現任瑤韻琴舍小提琴導師,已經教成多名考獲 皇家音樂學院八級的學生,亦有自製演奏意大利小提琴家巴格尼尼Paganini 獨奏隨想曲錄音CD,顯示其卓越的演奏技巧。  
 
瑤韻琴舍 超過二十年經驗導師管理,提供各級鋼琴教授、大提琴演奏、樂理、視唱練耳及鋼琴伴奏
 
Tips: 欣賞圖片-橫机
 

瑤韻琴舍 Aria Studio

香港 新界 元朗 又新街 56號
置富中心 9/F 903室
Rm3, Chi Fu Centre, 56 Yau San St. Yuen Long, N.T., H.K.

Tel: 2944 0568

網址: www.YL.hk/as

圖片只供參考

資料由上述商戶提供,
只供參考,如有改動,恕不另行通知,如有疑問歡迎查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不得複製。

● 有關更多元朗 【古蹟,文化,旅遊點,西鐵接駁...資訊】,歡迎瀏覽 元朗網站 www.YL.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