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Young音樂劇 - 喝彩 (三度公演)


介紹元朗的旅遊點、新食街、交通資料....

網 上
廣 告
Dying Young音樂劇 - 喝彩 (三度公演)

 

音樂劇《喝彩》反應熱烈,三度公演

演出日期:2007年7月4日至7月11日

公演點地: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

詳情敬請密切留意日後公佈

喝彩部落格

音樂劇《喝彩》於去年首度公演,掀起了熱烈迴響,而張國榮及陳百強的歌迷,由最初大為關注及反感,到欣賞此劇後覺得極為勵志鼓舞,大為推荐…..

《喝彩》故事講述三位才華橫溢的少年人Leslie(譚偉權飾)、Paul(鄭家俊飾)和Danny(陳健豪飾)為多年好友,他們剛剛踏足社會,本應前途無限。Danny在歌唱比賽中展露音樂天份,成為流行樂壇的新寵兒,但面對成名後的種種壓力,竟漸漸依賴藥物去逃避及減壓。Paul口才了得,成為電台當紅DJ,但卻愛上賭博,欠下無法償還的巨債。Leslie當上歌手,面對挫折從不放棄,終創出驕人佳績,但長年累月繃緊著的神經卻令他漸漸染上抑鬱的情緒…..昔日的三個好友,在成長路上漸漸越行越遠,分道揚鑣…..

故事透過以三位主角的自身遭遇來帶出現今香港青少年面對情緒、濫藥及賭博等問題,題材勵志,帶出青年人面對逆境或困難時要有勇於面對的精神,而且為加強感染力,演員在劇中更演繹張國榮和陳百強40首經典歌曲。春天舞台今年再度公演《喝彩》,期望此劇繼續向大眾傳揚珍惜人生,為生命喝彩的正面訊息。

《喝彩》由東亞娛樂及春天舞台合辦,春天多媒體創作製作,生命熱線及商業一台全力支持。主要演員包括譚偉權、鄭家俊及陳健豪,導演盧俊豪、藝術總監杜國威、高志森提供故事意念及監製、編劇蔡妙雪。


 

 

● 於屯門、元朗首演時的資料 ●

元 朗 劇 院


介紹元朗的旅遊點、新食街、交通資料....

網 上
廣 告

查詢: 2793 1123 ( sally@springtimestage.com.hk )

 【 回 首 頁

有關更多元朗 【旅遊點,新食街,燒烤場,釣魚場,巴士西鐵接駁...資訊】,歡迎瀏覽 元朗網站 YL.hk

版權所有,不得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