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生魚。干鍋風味雞。薑蔥霸王雞
  • 雖然並非主要遊客區,但是元朗街坊地道『宵夜』的熱門地點之一
  • 巾幗不讓鬚眉,本店老闆娘八年來的功夫,裡裡外外由廚房到廳面,盡心盡力打造的地道菜,不少街坊的住家菜。
  • 廚師推介: 水煮生魚。干鍋風味雞。薑蔥霸王雞。豉油王煎大蝦



+ 放大 +
   干鍋風味雞:特別推介的招牌菜之一,乾身掛汁味濃

+ 放大 +
干鍋風味雞
(惹味到~要原煲外賣取走)

葛根 鰂魚 炆 黑草羊
古人造字以「魚、羊」作「鮮」,必有其原因? 老闆娘精心炮製的「葛根鰂魚炆黑草羊」,亦獲不少街坊欣賞。
(這個出位黑羊煲,配有生菜及氣爐)

+ 放大 +

●網主至愛之一: 『招牌菜之一』鴻利水煮生魚: 有別於一般辣汁水煮魚,老闆娘精心挑選生魚片所煮,喜歡生魚夠味之餘,口感好、不易散、連湯都飲埋

+ 放大 +

網主最想試試的:
鐵板腰膶(魔力十足)

+ 放大 +

花螺雞: 創意十足
+ 放大 +
薑蔥霸王雞: 熱門招牌菜之一,備有多項套餐或散叫,任君選擇。
豉油王煎大蝦

+ 放大 +

←← 蒸龍躉頭腩:一般茶餐廳/小店少用,本店多數周末假期有得供應。

蚵仔煎:
配合芫荽略帶出蠔的鮮味
又可辟腥。
蒸龍躉配金銀蛋莧菜,既清淡又帶點貴氣↓

+ 放大 +

+ 放大 +

+ 放大 +

水煮生魚。干鍋風味雞。薑蔥霸王雞

鴻利住家菜
Tel: 2443-3069 / 9577-6677 網址: www.YL.hk/hlckc
新界 元朗 媽廟路 永發大廈 地下 24K舖

圖片只供參考

資料由上述商戶提供,
只供參考,如有改動,恕不另行通知,如有疑問歡迎查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不得複製。

● 有關更多元朗 【古蹟,廟宇,文化,旅遊點,西鐵接駁...資訊】,歡迎瀏覽 元朗網站 www.YL.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