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屬下優質社企
好固家 專業防漏服務

企業目標 

·  為全港地區市民提供適切的專業防漏服務,減少住戶「逢天雨漏水」的煩惱。開業至今,現已為超過200多個住戶解決屋宇漏水緊急問題,經驗豐富。

·  創造就業機會予沙田及新界北區區內待業中的中年男士及青少年,鼓勵和協助他們自力更生﹔
透過實習和就業的過程,令其建立技能及自信,以準備能於日後在公開市場上就業﹔

備註 - 服務這些對象的理由

  1. 中年男士方面:
    根據政府於二零零八年所公佈的《區議會分區劃分的人口及住戶統計資料》所顯示,沙田區內約有超過六成人士為25至64歲的年齡組群,區內有200,900 人其學歷於初中或以下。門檻太高之行業只增加其挫敗感,所以行業雖然門檻較低但亦屬專門,服務程序亦需高體力勞動,非常適合低學歷中年待業勞動組群。
  2. 青少年方面:
    本計劃主要聘請來自低收入家庭及低學歷的青少年為防漏工程學徒,這些技術性工作能培養青少年的謹慎、認真及溝通技巧,並有專業社工及技工跟進青少年之工作表現,透過實際的工作環境,不但為青少年帶來工作經驗及收入,亦能讓他們反思自己的就業生涯方向。
    我們相信這些服務對象,經過一段時間的在職訓練及工作經驗的累積,便能掌握當中技巧成為專業技工,長遠發展一門專業、持續而不可劃缺的工作技能,自力更生。
東華三院 屬下優質社企
好固家 專業防漏服務
 
好固家 專業防漏服務
(東華三院 屬下社企)
沙田 火炭 樂景街 2-18號,
銀禧薈 5/F 502A &503室

Tel: 2636 5166 / 5378 7765

網址: www.yl.hk/te

圖片只供參考

資料由上述商戶提供,
只供參考,如有改動,恕不另行通知,如有疑問歡迎查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不得複製。

● 有關更多元朗 【古蹟,文化,旅遊點,西鐵接駁...資訊】,歡迎瀏覽 元朗網站 www.YL.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