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老家

泰式及中式實木傢俬-老船木/榆木/樟木,泰式燈飾,實木装飾品,装修設計工程

本公司專營泰式、中式實木傢具及燈式,承接各項油漆及家居木工程,如訂做入牆櫃,船木層架、船木門框及大門等等。業務分類如下 :

1.泰式及中式實木傢俬 , 所有傢俬均為實木, 木材主要是以下三類 :

a. 老船木 - 船木傢具原材料取自舊木船,船木經過海水多年的浸泡,經歷無數海浪的冲刷,越發堅韌耐磨, 並且有防腐、防虫的功效;船木表面自然的凹凸不平,帶有獨特的氣質。而且船木本身採用較優質的硬木,古老的木船已日漸浠少,船木傢具具有極高的收藏價值。

b. 榆木 - 木質堅韌,木紋清晰,硬度適中,適合雕刻各種花紋。

c. 樟木 - 帶有天然的香味,天然防蟲,不易變形。 實木傢俬特別適合村屋花園,歡迎訂造。
 

2.泰式燈飾 主要用天然的木和竹做材料,透過羊皮紙散發的燈光柔和自然,特別適合中式酒樓、日式餐廳、Spa、時装店、泰國餐廳及家庭的飯廳燈飾。泰式燈飾能營造悠閒氣氛,使你每天如致身於渡假之中。

3.實木装飾品 實木装飾品主要材料為花梨木及酸枝,為高檔的木材,每件做形古典,具有收藏價值。

4.装修設計工程 泰式装修不用花巧複雜的工程,只要基本的油柒,加上簡單木工程,配上泰式燈飾及實木傢具,已能做出南亞色彩。也承接小工程,如訂造船木門框及大門

地址: 新界 元朗 深涌村

如有問题或到訪陳列室,請電 98670699 聯络劉小姐。謝謝!


 

 

● 有關更多元朗 【古蹟,廟宇,文化,旅遊點,西鐵接駁...資訊】,歡迎瀏覽 元朗網站 www.YL.hk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
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