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式 傳統 按摩 美容
Thai Style City Spa
營業時間: 12:00pm-11:00pm (星期一休息/假期除外)
星級 古法 泰式 SPA 登陸 元朗
詳情歡迎查詢

夢想的悠閒空間

這個充滿高度繁忙、緊張與壓力的都市走進古泰坊,每一項傳

統理療按摩都仿如一種洗滌身體與心靈的清新劑,呵護您的身體及心靈,將您平日工作累得”不似人型”的身軀從新調整。
有甚麽能比得上一雙靈活巧手,深入您疲勞痠痛的部位,將痛楚、繃緊的筋骨變得輕鬆舒暢
古泰坊充滿古泰國皇家傳統式風情,店內均佈滿大自然草木,鳥語花香的裝飾,加上怡人的草本及香薰,讓您從都市中找得一處休憩空間,讓身、心、靈得以釋放,重整生活素質

古泰按摩。洗滌身心
古泰草球理療按摩Herbal Massage是古泰國的傳統理療按摩之一,將泰國獨有的天然草藥,制成草包再以熱力蒸燻,讓身體肌膚從温熱的狀態下得以舒緩痛楚。
治療師以傳統獨特的手法,再配以純天然香薰精油,能驅除身體疲累外,心靈和精神均能得到洗滌,達至身心和諧的效果。

古法泰式瑜伽舒筋按摩Thai Yoga Massage融合了瑜伽和泰式按摩的精髓,身軀在治療師帶動下做出各種瑜伽式子,能鬆弛筋骨,放鬆深層肌肉,讓身體更美韌,加促血液循環,對體內的臟腑也有按摩功效,皮膚、水腫肥胖、慢性痛症都能得到明顯改善。

 
 
 
...
泰式 傳統 按摩 美容
Thai Style City Spa
營業時間: 12:00pm-11:00pm (星期一休息/假期除外)
 

古泰坊理療按摩美容
Thai Therapy Spa
元朗 鳳攸東街9號 好順意大廈42號地舖
No.42, G/F, Ho Shun Yee Bldg Arcade,
No.9 Fung Yau St. East, Yuen Long, N.T.

Tel: 2960-1066 /

9197-9184 Pansy

網址: www.yl.hk/tts

 

圖片只供參考

資料由上述商戶提供,
只供參考,如有改動恕不另行通知,如有疑問歡迎查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不得複製

● 有關更多元朗 【古蹟,文化,旅遊點,西鐵接駁...資訊】,歡迎瀏覽 元朗網站 www.YL.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