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 Union Club 青聯康體會 泰拳 瑜珈
● 關於我們 ●

本會理念及宗旨
青聯康體會成立5年,在短短數年間培訓出大量出色泰拳運動員,並在各項比賽中取得驕人成績。成立目標為致力推廣泰拳運動予各不同階層及年齡之人士,泰拳動作訓練能令身體的靈活及協調性提高,動作更加有效率。
泰拳訓練能增強心臟及胸肺功能,提升了血液循環和肺容量,使血液的含氧量增加,從而減低呼吸的密度。泰拳訓練能強健肌肉及強化骨骼,更能保護身體所有關節,減低各項痛症及防止勞損等都市病症。
本會更將原本艱深的泰拳運動,經深入研究及改良後,以簡單淺易的教導學員,更能學習及掌握當中奥秘,並透過其專業知識,更能把泰拳的瘦身功效帶給學員。

設施與配套
青聯康體會位於新界元朗,鄰近朗屏西鐵站,於朗屏西鐵站鐵F站出口步行至本會只需5分鐘。
本會佔地1,800多平方尺,設有標準擂台、沙包、各式拳、腳靶等設備外,亦有專門為鍛鍊肌肉而設的舉重器械區,有完善健身設備之餘,並有專業健身教練指導,使學員能更有效達至修身健體效果。本中心亦提供設備完善的更衣室及浴室設備,除有冷熱水浴室。

青聯康體會之義工團隊目的:
希望藉此組織及教導一群年青人,以愛心和積極的態度共同服務社區。
由創會至今,義工團隊成員已增至數十人之多。
成立至今在短短數年內,義工團隊亦已服務了多項社區活動,包括有:

  • 9月1日大埔匡智會松嶺第三校探訪活動 , 青聯一齊探訪匡智的小朋友!
  • 2012年7月14目天悅邨泰拳表演
  • 2012年4月29日青聯康體會之錦上路跳蚤市場泰拳表演
  • 2012年4月12日 4:30百人操拳勢勁
在未來日子本會繼續秉承 ‘’以人為本,良心企業‘’ ,將熱誠回饋社會,並至力推動泰拳、搏擊、瑜伽等運動的正確理念,讓大家懂得增強鬥志及耐力,並將熱誠的心去服務社區,教導年青人關心別人及熱愛生命。

本會培訓重點:

泰拳部導師:
本會乃屬香港泰拳理事會,各教練導師均有非常專業的泰拳教練資格,並有泰藉教練駐場教授,務求能提供學員最專業的泰拳技術鍛鍊。

- 泰藉教練 MohnMaila
MohnMaila曾贏取世界大型泰拳公開賽冠軍等獎項,出戰經驗豐富,更曾任教於泰國著名拳館,教導無數拳手,並帶領無數拳手於各大型公開賽中獲獎。

海外培訓:
每年均會舉辨泰國特訓團,以增強各學員的技術,更可擴闊視野,加深自信心及能力。


瑜伽部導師:

澳洲體適能瑜伽導師
英國IFA國際香薰治療師
泰國清萊大學泰式按摩治療師
美國Naha香薰治療師
國際美學培訓營養證書
Pansy Kong從事美容行業二十多年,資深美容、纖體、水療培訓導師
,曾任多間美容集團營運管理層,並修練瑜伽已有十多年及茹素多年.
近年致力教授瑜伽課程,豐富的生活教學經驗,令她教授瑜伽的時候沒有遇上任何難度。Pansy Kong教授瑜伽的時候,態度友善認真,深入了解每位學員的需要及能力,教授適當的姿勢,而且她強調呼吸及正確姿勢的重要性,並鼓勵學員於安全及愉快的環境下練習瑜伽。


Youth Union Club 青聯康體會 泰拳 瑜珈
 

元朗 青聯康體會
Youth Union Sports Club
元朗 宏業東街 宏業工貿中心 二樓G室

Tel: 6026 7315

網址: www.yl.hk/yusc

 

圖片只供參考

 

 

 

資料由上述商戶提供,
只供參考,如有改動恕不另行通知,如有疑問歡迎查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不得複製

● 有關更多元朗 【古蹟,文化,旅遊點,西鐵接駁...資訊】,歡迎瀏覽 元朗網站 www.YL.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