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生圍 Nam Sang Wai Yuen Long Hong Kong 歡迎蒞臨元朗
南生圍 點去 -詳細地圖 在底部 ~由西鐵站出發

 

早幾年新種植的樹苖~榕樹的美髯初長成~又多個不錯的靚景
 

向難度挑戰,夜攝@南生圍

日落後小碼頭一帶...漆黑一遍,夜媽媽一班學生做Project,大家齊齊傷腦筋...咁黑點影?依家做學生真係唔容易!

得來不易美景~遠處錦田河的街燈、及更遙遠的深圳光芒,由天空反射到塘面,構成一幅如詩如畫的美景,加上Model的出色表現...👍👍👍

另外特別明謝~默默以手机打燈的兩位,沒有你們打燈,真係幾難對焦-太黑,但估唔到有幾張-手机燈光打落泥路上,竟然泛起小小黃綠色,效果相當不錯!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遊南生圍,大忌 - 趕頭趕命! 要享受悠閑!

停下來 想一想!

當候鳥特別多、景色更靚!
 
   

嘉道理農場(大埔。林村) 嘉道理農場早前暫時收留於元朗南生圍捕獲的小灣鱷「貝貝」,已送到元朗天水圍濕地公園飼養

 

由新元朗中心拍的!南生圍。

從新元朗中心怕下來的南生圍,後面的高樓大廈是深圳,右面紅色屋頂的一帶是錦繡花園及加洲花園。

( ● 可放大 )

 

找找 "水陸平安" 在相中那裡 … (紅色的)      簡樸!

 


Red LeavesHK
紅葉香港
敬輝農場
租單車 Rent-Bicycle
水天一色-大生圍-南生圍~延續篇
南山軒
天水圍→南生圍 (單車 / 討論)
食花瓶,榴槤天鵝,巨山梳乎厘>>詳情
元朗單車遊-大井圍  

    
往南生圍(單車), 過了「黃屋村」牌坊,沿高速公路旁的水坑(約2米闊,「*不要過隧道」) → → 見河(幾十米闊),沿河(左邊)車路 → 水泡水閘 → →到錦田河(近百米闊,南生圍路)路口,前行,不過河(無行車天橋那邊) → 直走往南生圍  
其他日子-水退時間

南生圍是鄰近「尖鼻咀」的水域

 

Tips: 欣賞圖片-橫机
 

 

 

圖片只供參考

資料只供參考,如有改動恕不另行通知,如有疑問歡迎查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不得複製。

● 有關更多元朗 【古蹟,文化,旅遊點,西鐵接駁...資訊】,歡迎瀏覽 元朗網站 www.YL.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