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班 陶瓷班 Dot.Studio 點子工作室

暑 期 美 術 課 程
美術? 功課細緻啲 靚啲 / 著衫襯色靚啲 ~印象分多啲?

 

導師
畢業於墨爾本皇家理工學院
新加坡南洋藝術學院
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多媒體學系
曾仼多年廣告及電影美術指導

兒童美術啟蒙教育在孩子的 成長過程中起到的作用是至 關重要, 因為美術教育是最 具有培養人的潛在能力和綜合素質的教育。

它從抽象靈感的點燃,到創造 性思維的自由表現,最大限度 地開發了兒童的創造力。也可 以說,美術教在培養孩子的發 散性思維、感性思維、形象思 維等思維活動方面對孩子的 健康成長有著深遠的影響。 甚至還會影響到孩子的人生 觀、價值觀。

 

Class A:兒童繪畫班(適合3-6歲兒童)

ClassB:兒童綜合創作班(適合6-15歲兒童)

陶藝班:兒童陶藝創作班(適合7-15歲兒童)

本工作室提供之課程特色是以 透過接觸不同的藝術媒介讓兒童 認識美學的色彩,形體,線條,質感 等原素,以及多元化的繪畫技巧, 因材施教,啟發學生對美術創意 潛能,創意空間及自我表達能能力
各課程均以小班教學
因材施教, 啟發學生對美術創意潛能, 創意空間及自我表達能力。
 
*美學的用處 ~ 功課封面修飾, 衣著襯衫, 化妝用色, 廚窗擺設, 商品包裝, 電影美術指導, 建築設計... 都源自美學根底
小朋友 捕捉海浪泊岸~瞬間即逝的一刻、仲要用顏料呈現到平面的畫紙中,會有多大的滿足感!

陶藝 ~ 從畫紙中的墟疑空間/腦海裡飄渺的影像,跳到現實世界~變為實實在在/觸得到創做力...美學體驗更深刻!

小朋友眼中看的世界,從虹膜細節看出小朋友觸覺的敏銳

食菠蘿最煩要起釘, 畫菠蘿最怕也是菠蘿釘, 但挑戰十足

海天一色,層次要講究
在紙張平面上,畫出立體感,看易且難的必要技巧
 
 
繪畫班 陶瓷班 Dot.Studio 點子工作室
 

Dot.Studio 點子工作室
元朗 擊壤路 17號 順發樓2樓B室

Tel: 3597 5033

網址: www.yl.hk/ds

 

圖片只供參考

資料由上述商戶提供,
只供參考,如有改動恕不另行通知,如有疑問歡迎查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不得複製

● 有關更多元朗 【古蹟,文化,旅遊點,西鐵接駁...資訊】,歡迎瀏覽 元朗網站 www.YL.hk